close

760496.jpg

 

卡芮詩 頂級專業手足護理【Trind ACE精華修護手霜】

 

超激推薦~~荷蘭進口頂級保養護手霜 

 

這款真的是芯蒂自己用過最好用的護手霜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討厭擦完護手霜後的黏膩感加上有些調香實在不是我喜歡的...

就非常..非常..非常..偷懶沒有擦護手霜...

在冬天裡太冷也會讓肌膚水分流失很快,造成肌膚乾裂...

在炎炎夏天裡大家一定會很常待在舒適的冷氣房裡吧!!((這才是王道阿阿阿阿...

但在這環境之下肌膚也很容易變得很乾燥

最明顯的手部經常做事摩擦指緣甘皮就很容易跑出來,手指兩側的硬皮也當仁不讓的容易產生ㄚㄚㄚ....

這樣也讓手摸起來容易感覺到粗粗的....很像老人手一樣....((受不了!!

這就是偷懶的下場(((殘念阿...

 

但是當我遇到卡芮詩這款護手霜之後,使用後真的讓我感到驚艷!!

 

其產品採獨特雙重微脂粒技術製作,讓精華分子更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護手霜成分內含維生素A、C、E、蠶絲氨基酸、蓮花保濕萃取精華..等

特別的是蓮花保濕萃取添加,可替您乾燥的肌膚即時補水,  

維生素ACE添加可以即時修護您暗沉粗糙的肌膚,亦可延緩皮膚老化!

溫和的質地容易敏感的人也非常適合使用唷!!

 

重點是, 本身以水為基底質地清爽易吸收使用後不會殘留黏膩感唷!((這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而且它的香味聞起來不是那種很化學的調香、也不刺鼻,是讓人粉耐聞得清香感~

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有時候我擦護手霜時也會連同脖子一起帶過 整個人就會香香的唷

 

以下是推薦給好朋友使用後的對照圖唷...(((請看~

手1.jpg

本身手部因季節變換容易有汗皰疹,

一開始會很癢,忍不住都會一直抓,抓到最後脫皮...手部就變得好粗糙喔XD ((可憐憐的手手...

手3.jpg

後來狂擦一陣子Trind ACE精華修護手霜...

噹噹噹噹~尼看看皮膚是不是變好哩...

Trind ACE精華修護手霜可修護肌膚,而且也不容易癢癢der...

手2.jpg

使用Trind ACE精華修護手霜一段時間之後,手部肌膚變得水嫩水嫩感,而且暗沉肌膚也變透亮

持續擦護手霜可以讓手手白白嫩嫩der~跟乾巴巴 說byebye~

這款除了自己使用很棒之外,也很適合當禮物送給閨密唷唷~是非常棒的禮物((推...

 

影音觀賞區

 

#芯蒂桑
#xindisang

#美甲邦邦
#DSD
#DSDBeautyFamily

arrow
arrow

    芯蒂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